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职工到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参加职业素养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

  近日,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的女职工们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劲松校区、常营校区分别参加了美甲体验培训、披萨制作体验培训。

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职工到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参加职业素养体验活动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职工到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参加职业素养体验活动

  美容美发专业的王爽老师、西餐专业的王跃辉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课程,两天的体验活动得到了编辑记者们的喜爱与好评,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学习了美甲制作、手部护理、健康饮食、披萨制作等生活技能,丰富了业余生活,提高了生活品味,促进了职业素养的提升。

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职工到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参加职业素养体验活动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职工到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参加职业素养体验活动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职工到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参加职业素养体验活动

  学校积极开展多方位的社会培训活动,促进 学校“一体两翼”功能的落地,积极发挥职业教育服务首都,服务社会的服务功能。

  【信息来源】培训中心

  【图片拍摄】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学生徐慧 、齐双杰、 董佳怡 、张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