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热烈祝贺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高三美术班学生全部通过2018北京市高招美术统考

发布时间:2018-03-28

  本月9日,北京市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应届美术班的学生参加了2018北京市高招美术统考,今日学校接到喜报,参加考试的美术班学生全部通过了该统考,成绩达本科线要求。

热烈祝贺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高三美术班学生全部通过2018北京市高招美术统考 

  本届美术班,是新源里校区创办的第一届特色美术班。成立至今,校区领导高度重视,经常关注美术班师生的需求与发展,尽全力协调与安排,为师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美术老师葛珩及班主任韩柳老师更是一步一个脚印地陪伴同学们画过了无数个夜晚和周末。梅花香自苦寒来,今天同学们的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在此我们再次向这些同学表示祝贺,恭喜他们向自己的梦想又迈进了一步,期待他们在后面的校考和文化课的考场上,再接再厉,抒写辉煌!

热烈祝贺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高三美术班学生全部通过2018北京市高招美术统考热烈祝贺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高三美术班学生全部通过2018北京市高招美术统考热烈祝贺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高三美术班学生全部通过2018北京市高招美术统考热烈祝贺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高三美术班学生全部通过2018北京市高招美术统考热烈祝贺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高三美术班学生全部通过2018北京市高招美术统考热烈祝贺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高三美术班学生全部通过2018北京市高招美术统考热烈祝贺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高三美术班学生全部通过2018北京市高招美术统考  

  祝贺安锐峰、崔雨萱、戴妍、李欣、毛正龙、祁雨欣、沈晓悦、田佩、王海萌、王思瑶、夏欣悦、杨旭静、张淼、张元、张子玉龙、赵彧同学!

  【信息来源】新源里校区

  【图片来源】新源里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