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追寻梦想 砥砺前行 ——劲松职高新源里党支部召开系列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7

  本周,为了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力,劲松职高新源里党支部召开了以“追寻梦想,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系列党建活动。党支部书记黎军带领全体党支部委员召开了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新一届支部委员第一次会议,并特邀党建品牌专家刘淑清书记、劲松职高党总支吴少君书记出席了党建品牌专家指导会,为创设校区党建品牌进行指导。

追寻梦想 砥砺前行 ——劲松职高新源里党支部召开系列党建活动追寻梦想 砥砺前行 ——劲松职高新源里党支部召开系列党建活动追寻梦想 砥砺前行 ——劲松职高新源里党支部召开系列党建活动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刚刚成立,在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上,黎书记总结了上一届支委会所作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上一届支委表示了感谢,为新一届支委明确了分工,并作了进一步的工作安排和部署。同时,他要求新老支委相互帮扶,发挥传帮带的精神,为各项后续工作做好铺垫,使工作顺利交接,将校区党建文化和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追寻梦想 砥砺前行 ——劲松职高新源里党支部召开系列党建活动

  在随后召开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上,结合工作实际,黎书记与校区党员领导干部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进一步交流了思想、沟通了工作情况,指出了现阶段工作的问题和不足,共同探讨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方向,达成了一致意见,形成合力促进校区发展。

追寻梦想 砥砺前行 ——劲松职高新源里党支部召开系列党建活动追寻梦想 砥砺前行 ——劲松职高新源里党支部召开系列党建活动追寻梦想 砥砺前行 ——劲松职高新源里党支部召开系列党建活动追寻梦想 砥砺前行 ——劲松职高新源里党支部召开系列党建活动

  新源里校区党支部一直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党建工作,长期的党员结对帮扶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党总支“五心助五园”的品牌特色指引下,新源里党支部需要将好的思想和做法高度提炼,形成新源里党支部独具特色的,并且是“有班子、有组织、有业绩、有场所、有载体、有制度”的党建品牌,从而更好的发挥每位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成为脚踏实地地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在党建品牌专家指导会上,刘书记和吴书记与支委们一起进行了热烈地探讨,为大家开拓了思路,指点了迷津。

追寻梦想 砥砺前行 ——劲松职高新源里党支部召开系列党建活动追寻梦想 砥砺前行 ——劲松职高新源里党支部召开系列党建活动

  新源里党支部系列基层党建工作的顺利召开,凝聚了党员干部、支部委员的思想和力量,初步确立了以“追梦行”为主题的党支部党建品牌,为形成更有生命力和战斗力的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追寻梦想 砥砺前行 ——劲松职高新源里党支部召开系列党建活动

  【信息来源】新源里校区党支部

  【图片来源】新源里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