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装扮美丽校园 构建幸福家园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劲松校区校园文化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3-27

  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校园文化建设,增强校园文化育人功能,劲松职高劲松校区于3月20日上午召开“装扮美丽校园构建幸福家园”校园文化建设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劲松校区主管王洪兴主持召开,教学处主任魏春龙、总务处副主任赵春林、德育处全体成员及部分优秀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研讨会还聘请了校园文化建设专家组成员全程参与。

装扮美丽校园 构建幸福家园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劲松校区校园文化建设研讨会

  会上,劲松校区主管王洪兴提出:首先做好校园文化建设的顶层设计,要根据学校办学理念、专业特点及学校特色等方面形成校园文化的主题。他还对校园文化建设提出了整体设计要求,强调校园文化建设要与学校发展、专业特色以及职业教育发展相结合,做好系统规划,将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建设相融合,做到让校园每一个角落都彰显文化与人文精神,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熏陶。

装扮美丽校园 构建幸福家园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劲松校区校园文化建设研讨会

  会议强调,要以“松”“传承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营造现代稳重职业气质,创造幽雅愉悦的学习环境,构筑功能实用的人文环境。”为主线,依据学校“品如松劲有为”的校训,把校园文化建设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形成劲松校区独特的校园文化风貌。

  与会人员围绕设计理念、布局思路、校园艺术小品、雕塑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研讨,专家也根据研讨情况给予了必要的指导,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校园,感受了劲松内涵。

装扮美丽校园 构建幸福家园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劲松校区校园文化建设研讨会装扮美丽校园 构建幸福家园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劲松校区校园文化建设研讨会装扮美丽校园 构建幸福家园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劲松校区校园文化建设研讨会装扮美丽校园 构建幸福家园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劲松校区校园文化建设研讨会

 

  【信息来源】劲松校区德育处

  【图片来源】杜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