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参观英智老年康复医院

发布时间:2018-03-27

  为深化专业教育教学效果,开拓专业师生专业视野,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于2018年3月22日前往英智老年康复医院参观调研。活动在专业组教师、高一高二年级班主任和学校实习就业与创业办公室老师的带领下顺利开展。  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参观英智老年康复医院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参观英智老年康复医院

  英智老年公寓前院长杨敏霞老师和人力资源部禹丽娜经理对学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杨老师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英智康复医院的整体情况,并就之后的参观向学生提出了要求。随后学生们分成两组,在医院康复主任的带领下,重点对作业功能训练室和运动功能训练室进行了参观。康复主任对康复器具、康复设施及康复评估与治疗过程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学生们参观有序,观察认真,边听讲解边记笔记。参观结束后老师们学生们提问互动,杨老师解答了学生们的问题,并详细阐述了养老专业的职业前景,禹经理也就康复医院目前的就业需求做了介绍,最后专业主任姚蕾老师对参观活动进行了总结。

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参观英智老年康复医院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参观英智老年康复医院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参观英智老年康复医院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参观英智老年康复医院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参观英智老年康复医院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参观英智老年康复医院

  此次参观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学生们对老年人康复治疗的过程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和了解,而且引发了学生对将来就业和继续深造的深入思考,更加增添了学生们投身于老年人服务行业的信心。

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参观英智老年康复医院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参观英智老年康复医院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参观英智老年康复医院

  【信息来源】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

  【图片拍摄】姚蕾、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