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凝心聚力促党建 携手共进创辉煌——劲松校区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27

  2018年3月20日,劲松职高劲松校区的党员在支部书记王洪兴同志的组织下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凝心聚力促党建 携手共进创辉煌——劲松校区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始,劲松校区支部书记王洪兴同志就党建规范化进行了解读,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指出了了本次组织生活会旨在通过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凝心聚力,再创辉煌的目的。

  接着,王书记按照党员对照检查表从六个方面向党员同志们进行了自我检查剖析,对于在工作中的不足问题做出了深刻的自我批评, 同时也对产生这种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在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了改进措施,支部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本着对同志和学校未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王洪兴同志在近期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意见,王书记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坦诚接纳。接下来支部的其他党员同志也相继进行了自我批评,大家对每位党员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从入党后的学习情况,专业工作方面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方面对党员们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受到批评的同志也能欣然接受,纷纷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对团结同志、规范自身,提高党员先进性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除了自身的问题之外,劲松校区党员们还对学校的专业发展,班级管理等提出积极的建议。

凝心聚力促党建 携手共进创辉煌——劲松校区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使每位党员更加清晰党建规范化流程,对校区规范化管理具有指导意义,党员们在思想上都得到了升华,是一次很好的相互学习,相互了解的过程,大家都表示会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提高党员修养,为全体师生做好服务。

  【信息来源】劲松校区党支部

  【图片拍摄】孙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