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劲松校区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27

  2017年12月18日,劲松校区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王洪兴同志的组织下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全体支部委员到会并认真进行了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

劲松职高劲松校区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王洪兴同志按照党员对照检查表进行了自我检查剖析,并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接下来其他支委同志们根据前一阶段党员评议,按照自我对照检查表中存在的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认真分析,在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了改进措施,民主生活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本着对同志和对校区工作、学校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在互相批评的基础上更提出了不少好的改进意见和措施,受到批评同志能心平气和,坦诚接纳,民主生活会气氛热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劲松职高劲松校区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劲松职高劲松校区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劲松职高劲松校区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劲松职高劲松校区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

  会上劲松校区的支委们还对学校的专业发展、班级管理、安全工作、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本次生活会既是一次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同时也是一次思想上的碰撞、沟通和交流会,不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更明确了每个人身为一名党务干部应肩负的责任,大家都表示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和为群众服务的意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提升校区各项工作的成效发挥积极作用。

劲松职高劲松校区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劲松校区党支部

  【图片拍摄】孙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