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中美、中英两国学生开展校际间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7

  在草长莺飞的三月,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迎来了2018年第一批来校学习的美国和英国客人,30名美国和20名英国师生们分别来到学校参观、交流、学习。他们来自美国的普通中学和英国利物浦的Broadgreen国际学校,他们的学校提供各种在校学习的职业课程。中美、中英两国学生开展校际间交流活动中美、中英两国学生开展校际间交流活动

  在两天的交流活动中,学校安排了校园文化介绍、烹饪文化介绍和体验、学生互动交流等活动,中餐专业向军主任和许志麟老师为两国学生详细介绍了中餐文化,展示了中餐专业技能,并教授大家体验制作了中餐菜品。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两名学生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介绍了学生们学习和生活的情况。

中美、中英两国学生开展校际间交流活动中美、中英两国学生开展校际间交流活动中美、中英两国学生开展校际间交流活动中美、中英两国学生开展校际间交流活动中美、中英两国学生开展校际间交流活动

  通过交流活动,外宾们了解了中国职业教育的状况,学习了中餐烹饪文化,与我校学生们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学校间的友谊。国际合作与交流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推动了学校国际化的发展。

  【信息来源】培训中心

  【图片拍摄】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学生李灵、王雪童 、周伊航、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