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行跟岗阶段实习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3-27

  12月19日,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常营校区举行了2015级高三实习学生跟岗阶段总结会。学校德育主管校长于忠波、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管校长郭宏亮参加了这次大会。本次总结会的主题是“分享收获,共铸辉煌”。

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行跟岗阶段实习总结会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行跟岗阶段实习总结会

  12月19日下午2015级的400多名实习学生在常营校区的阶梯教室进行了实习总结大会。总结会由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杨春影副主任主持。

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行跟岗阶段实习总结会

  总结会的第一部分是“成长的历程”。通过视频短片全面回顾同学们6个月的实习经历和心得体会。第二部分是表彰环节,我们对跟岗实习表现优秀的12名同学进行了表彰奖励。实习就业创业主管郭宏亮校长宣布了跟岗阶段的优秀实习学生名单;于忠波校长和郭宏亮校长一起为获得表彰的学生发放了证书和奖品。

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行跟岗阶段实习总结会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行跟岗阶段实习总结会

  颁奖环节后我们还请了获奖同学的代表——来自我校养老专业的侯路平同学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实习的感受。

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行跟岗阶段实习总结会      会议的第三部分是庞泽群主任布置后期顶岗实习的具体要求和考核标准。通过这次总结会,同学们清醒地意识到实习的过程不仅应努力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更重要的是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职业素质和能力、学会如何做人。

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行跟岗阶段实习总结会      同学们在分班交流过程中畅所欲言、交流感受与收获,相互间取长补短,全体学生纷纷表示这次总结交流活动收获很大,为后一个阶段的顶岗实习建立了信心。很多同学都表示在顶岗实习阶段,同学们会严格按照学校的实习管理要求完成好顶岗实习,在各自的岗位上表现出劲松学子的风采。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行跟岗阶段实习总结会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行跟岗阶段实习总结会

  【信息来源】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图片来源】金勇杰、李惠然、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潘禹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