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心手紧相连 党建促团建——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劲松校区学生党校开课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大中职学生中培养一批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提高中职学生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认识,树立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3月21日劲松校区举办了“心手紧相连党建促团结”学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劲松校区党支部书记王洪兴书记、党支部委员仲长鹏老师、党支部委员王金萍老师、校团委书记李昂老师参加了会议。

心手紧相连 党建促团建——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劲松校区学生党校开课仪式

  劲松校区党支部书记王洪兴在会议上发言,他指出,学生业余党校是团员学习党章、提高思想觉悟、理论水平、了解当前国家行势的重要阵地。旨在提升我校团员学生的思想政治水平,增强团员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增强自身的综合素质。作为一名有志青年,把加入党组织作为自己的政治选择和前进目标,这样的选择和目标是正确的,也是崇高的。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决不是一个政治身份的改变,它会为我们平凡的生活带来了庄严与神圣,会使我们年轻的生命征程有了旗帜和明灯。校团委书记李昂从思想、行为上对团员提出了高度期望:第一、明确目的,端正态度,学会思考,认真学习。第二、谦虚谨慎,互相关爱。第三、勇于竞争,积极参与,敢于展示。第四、有很强的纪律观念。第五、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理想。劲松校区德育处负责人仲长鹏老师要求团员学生遵守纪律,尊敬师长,按时上课,在课上仔细聆听教师的讲解,认真做好笔记,课后要总结自己在思想上的收获。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党校学员的良好形象。最后,本次培训的主讲教师王金萍老师要求团员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端正态度、主动思考,将党的历史铭记于心,在学习和生活中要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

心手紧相连 党建促团建——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劲松校区学生党校开课仪式心手紧相连 党建促团建——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劲松校区学生党校开课仪式心手紧相连 党建促团建——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劲松校区学生党校开课仪式心手紧相连 党建促团建——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劲松校区学生党校开课仪式心手紧相连 党建促团建——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劲松校区学生党校开课仪式

  本次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现场既严肃又庄重,参加培训的团员学生深受鼓舞。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和政治认同。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劲松校区党支部

  【图片拍摄】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学生 宋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