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聚学生才华 展学生风采 ——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行学科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19

  本学期,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教学处和德育处联手开展了多项教育教学工作,其中,各学科组织的学科竞赛活动取得了突出的育人效果。每项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12月18日,新源里校区举行了题为“聚学生才华,展学生风采”的颁奖仪式,为在学科竞赛中表现优异的学生颁发奖杯及奖状,向他们给予表扬与肯定,同时也激励其他同学,在今后的各种学科活动中,积极参与,再创佳绩。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学们制作了电子小报,电商专业主任李百灵老师为电子小报获奖者颁奖。

  “筑梦青春•最是芳华”班级展示活动,展示了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学生的风采,取得了非常好的社会反响。校区干部为获奖班级颁奖。

  为了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营造书香校园,语文教研组举办了主题为“练一笔好字•传一代文明”的硬笔书法比赛,语文组老师们为同学们颁奖。

  为提升所有同学对数学的热情,数学教研组举办了第四届“数林王者”知识竞赛,以及数独竞赛和24点竞赛,数学组老师们为同学们颁奖。

  英语,作为当今世界上主要的国际通用语言之一,是世界上最广泛使用的语言。英语学科比赛,让同学们认识到了掌握英语的重要意义。英语组的老师们为同学们颁奖。

  有关地理天文方面的知识,总是能引起同学们深厚的兴趣。地理学科活动中,老师带领同学们走进天文馆,同学们对这门学科有了进一步地了解,增强了对地理的学习兴趣。德育处主任唐杰为大家颁奖。

  政治学科的活动独具特色,高一年级以“货币的故事”为主题制作了电子小报,高二年级则进行了走近哲学大咖的活动。政治学科老师为大家颁奖。

  体育,强身健体,为学生身体素质保驾护航的重要科目。跳绳比赛团体和个人两大项活动都深受同学们喜爱,比赛场面热闹非凡,竞争相当激烈。体育组老师为大家颁奖。

  最后,德育处主任唐杰做了总结。对辛苦付出的各学科老师和班主任们表示了感谢,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优异表现提出表扬,对各项活动达成的育人效果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校园活动中更好的提升自己的能力,展示自己的风采,全面提高自己的人文素养,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新源里校区

  【图片拍摄】新源里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