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召开高考英语听力机考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2-18

  2018年高考的号角已经吹响,作为拉开高考序幕的第一次英语听力考试将于12月16日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要求力保此次考试安全顺利进行。本周,为了使应届高三毕业生顺利完成英语听力考试,考出真实水平,取得理想成绩,劲松职中新源里校区召开了高三英语听力动员会,会议由教务处主任王钢主持。

  首先,王主任召集高三年级班主任老师和英语老师一起进行了研讨,对整个考试流程进行了梳理,对所有参加考试的同学的考场和场次进行了确认,议定了前往考点的具体路线和负责人,同时请各位班主任老师和科任老师反复向同学们强调考场纪律和注意事项,并将“致高考英语听力第一次考试考生和家长的一封信”发放到每位同学手里,请同学和家长全文通读并签写回执。全体高三老师都非常重视本次考试,都表示将相互配合,积极完成动员和送考工作,确保每个环节顺利进行。

  随后,在对同学们的动员会上,王主任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考试流程、具体时间安排和考前四个关键的时间点,要求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各时间节点,以免影响考试。同时,他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了上机考试的七大注意事项及特殊情况的处理办法,如果出现因设备等非考生本人原因不能正常考试的情况,请同学们不要着急,稳定情绪,积极主动按要求向监考老师说明情况,等候转场安排。此外,年级组长王洪山老师对全体同学提出了安全出行,严守时间,备齐证件,认真考试等要求,并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明确了所有考试相关的要求和注意事项,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不负众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新源里校区

  【图片来源】新源里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