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开拓创新思维 ,启迪创业之路 》——劲松职高双创教育培训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8

  2017年12月14日下午,题为《开拓创新思维,启迪创业之路》的双创教育培训工程启动仪式在新源里校区正式拉开帷幕。劲松职高实习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的全体老师和电子商务专业的师生们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特别聘请了希毕迪(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周海涛总经理作为专家给学生进行第一次创业讲座。启动仪式由实习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杨春影主持。

  首先,电子商务专业主任李百灵简要介绍了学校双创基地建设的进展和电子商务专业未来的设想,她指出目前我国电子商务的大发展,提升了社会需求,带动了专业发展。因此在未来的专业建设中需要人才培养目标的不断升级。通过创业教育培训,拓展学生今后在专业领域发展方向,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接下来由实习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的主管校长郭宏亮发言,他从学生自身的实际情况出发,利用身边的一些具体案例给学生讲解了职业创新思维的重要性。

  启动仪式之后,双创教育培训的特聘专家----希毕迪(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周海涛总经理进行了题为《创业思维与人生选择》的讲座,周经理热情洋溢地给学生们分析了创业的含义以及创业需要具备的条件——思考力,行动力,心气以及时机等四个方面因素。鼓励学生们未来不管从事什么行业都要培养创新、创业的意识,这样才能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更加精彩。

  学生们通过第一场的创业教育培训,普遍感觉受益匪浅。对创业知识和创新理念有了新的认识。未来学校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还将组织更多更好面向全体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培训,提升学生创新思维能力,为学生的终身发展服务。

  【信息来源】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电子商务专业

  【图片来源】新源里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