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泰国职业教育校长团到我校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3-09-17

作者:梁炜      发布时间:2013-09-17 05:09:41

912,泰国职业教育校长团在副秘书长阿伽尼,泰国公主项目顾问宋杰博士的带领下来到劲松职业高中参观访问。

      校长贺士榕代表学校对泰国校长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贺校长首先向泰国客人介绍了劲松职业高中的办学情况与办学特色,并就客人们关心的学校与企业合作办学、教学管理等情况以及与相关机构的合作问题进行了交流。
      阿伽尼秘书长感谢劲松职高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他表示,泰国公主殿下和副总理阁下访问了劲松之高以后,劲松职高已经在泰国的职业教育界名声远扬。此行为了与我校就更加具体的合作进行进一步磋商,特意选择了19所职业院校访问劲松职高。阿伽尼秘书长建议双方的合作由烹饪专业开始,今后可以逐渐拓展到其他专业。
     会谈后,在徐书记和学校领导的陪同下,泰国客人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校烹饪专业和美容美发专业的实训基地和实训课教学。泰国客人对学校良好的实训条件、高水平的实训教学、学生们的专业技术赞不绝口。
     阿伽尼秘书长表示,此次访问临近中秋佳节,希望双方的合作像中秋的月亮一样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