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2013—2014学年度庆祝“教师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16

作者:德育处      发布时间:2013-09-16 09:09:57

“您是春天的第一缕春风;您是夏天的第一场甘露;您是秋天的第一束阳光;您是冬天的第一场雪花。在您的节日里,请让我们真诚地道一声:老师,谢谢您!”

    910日,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一个美丽的日子,在上级领导的关怀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参与下,我校教职员工度过了简朴、热烈而又充实的一天。透过活动,我们看到了尊师重教的氛围,感受了桃李满天下的自豪。

节日庆典上,同学们向全体老师承诺了六个一,即:
一、送老师一个“最整洁的办公环境”;让老师劳累的身体得以短暂的休息;
二、送老师一间“最温馨的教室”,让老师感受到轻松与愉快。
三、送老师一份“最浪漫的礼物”;用自己的聪明与巧手制作出的礼物,表答对老师的爱。
四、送老师一声“最真挚的问候”;道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五、送老师您一个“真心的承诺”;保证一定好好学习。
六、送老师一堂“最规范的课”,回报老师的辛苦付出!

老师们也对全体学生作承诺,送学生一句“最真诚的寄语”,表达对学生的深深祝福及殷切期望。以良好的状态、生动的讲解为学生带来“最精彩的课”。整个活动展现了师生互动,生生互动的感人场景。

教师节的庆祝活动,师生互相祝福着,学生的出色表现让老师们为自己是一名教师而感到光荣,感到自豪。活动虽然短暂,但活动中的美丽却让人无法忘记。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最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凝劲松之力,共筑劲职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