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分校区举行2013-2014学年度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3-09-04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09-04 03:09:43

2013年9月2日,为响应上级领导部门节俭办教育的精神,我校各校区分别召开了简单而有意义的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在校生代表发言,她们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于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同时,也对学弟学妹提出了真诚的希望。高一新生代表发言,他们代表高一新生表态:将以优秀的学长为榜样,努力学习,苦练技术,早日成才,为校争光。

之后,各校区主管校长讲话,他们代表学校领导集体对全体老师表示诚挚的问候,对全体学生给予衷心的祝福。

      学校还表彰了在上一学年中表现出色的学生、学生干部、班集体,并由校领导向他们颁发了奖状。

      本次开学典礼充分激发了全体师生工作和学习的热情,为学校新学年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贺士榕校长致辞



徐名松书记向全体同学介绍各部门主任



常营校区王为民副校长主持开学典礼




新源里校区黎军副校长、各位老师与获奖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