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英国兰开夏孔子学院师生来我校学习中餐厨艺

发布时间:2013-07-21

作者:许辉      发布时间:2013-07-21 16:07:00

7月11-21日,英国兰开夏孔子学院师生一行18人于来我校参加为期10天的中餐厨艺专业课程学习,重点了解中餐饮食文化,学习中餐专业技能。
在为期10天的培训中,2位英国教师和16名英国学生在我校中餐专业教师牛京刚、许志麟和贾亚东的带领下,对中餐的刀工技法、盘式雕刻、冷菜拼盘的制作、中餐热菜烹调和中式面点的制作进行了系统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共学习了三十多种中式菜肴制作,了解了中国的饮食文化传统及中餐的八大菜系知识。师生们通过学习了解了中国餐饮文化博大精深,感受了中国文化的魅力,为期10天的学习让他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当他们品尝到自己烹制的菜肴时,脸上更是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英国兰开夏孔子学院师生的来访,增进了中英两国师生间的感情,同时也宣传了学校办学理念,展示了教育教学成果,使我校向着国际、高端、精品化的办学目标更近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