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十二五”市区级规划课题中期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3-07-10

作者:赵静      发布时间:2013-07-10 08:07:44

76日,我校在蟹岛成功召开了“劲松职高‘十二五’市、区级规划课题中期总结会”。我校孙敬梅副校长、五项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主要成员共28人参加了本次课题中期总结会。北京市课改专家杨文尧校长朝阳区区规划办副主任王凤英老师作为指导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课题总结会由我校孙敬梅副校长主持。作为课题负责人,孙敬梅、杨晶、向军、张艳红和齐新老师分别对《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中学生综合职业能力培养策略研究》、《中等职业学校体育与健康课程内容实验研究》、《工作过程导向的中餐烹饪专业综合实训项目开发与实践研究》行业英语课程的开发与实施-以西餐英语为例》和《职普融通育人模式研究》五个课题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在汇报结束后,专家与课题组成员就各课题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课题的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议。两位专家一致认为我校各课题推进情况很好,也取得了丰富的研究成果。
 
本次课题中期总结会帮助各课题组梳理了思路,也促进了课题组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对学校的教科研工作起到了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



右一杨文尧校长,右二王凤英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