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期中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4-25

 

作者:刘冬梅      发布时间:2013-04-25 09:04:08

为了全面掌握我校的教学情况、同时了解开学以来学生的学习状况,4月23日下午,教务处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全校共有四个校区120多位学生教学管理信息员参加。教务处主任魏老师首先将开学以来的情况进行了汇报,特别是《班级教学日志》的填写工作,要求学生每堂课认真、及时、实事求是地记录,包括教师到课、调、代、停课情况;学生出缺勤情况;课堂纪律情况等,并要求及时上报到教务处。接着,同学们争先恐后、畅所欲言,纷纷发表了对教师的课堂教学、师生课堂交流互动、排课的科学性、学时的安排、专业实训等方面的意见,特别是对实训环境、专业考级等问题提出意见,以便于学校在今后的教学上有更高的提升。

我校长期以来一直坚持“问题从学生中来,服务到学生中去,一切为了学生”的以人为本的办学原则,定期召开学生座谈会是要最直接、做有效的途径之一,同时也充分调动了我校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有效的促进了我校教学质量的提高。

        最后,学生将反馈的意见及建议汇总在《教学建议反馈表》,一个多小时的会议,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