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教科研室组织召开计算专业核心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4-24

 

作者:赵静      发布时间:2013-04-24 06:04:16

 

420日,教科研室组织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全体教师召开了专业核心课程建设研讨会。

 计算机专业裴春录主任在教科研室指导下,精心准备了本次会议的研讨内容。除专业8名教师外,教科研室还邀请了市职教中心教研员马开颜老师、区教研中心职成教研室侯广旭教研员、润鼎文化传媒公司冯明亮总经理、华莱坞传媒公司项目经理聂科和技术骨干杨有才老师。会议围绕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平台课程《图形图像基础》的课程内容结构设计展开研讨。通过上午的激烈讨论,初步形成了该课程以专业基本技术能力为逻辑顺序的结构框架,并在企业专家帮助下,完成了课程单元的基本内容设计。

 本次会议是我校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示范校课程建设的一次重要研讨会,它为该专业的课程建设确立了思路与导向,为顺利完成专业课程建设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