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美国客人来我校学习中餐厨艺

发布时间:2013-04-18

 

作者:王晓欢      发布时间:2013-04-18 06:04:20


4月17,来自美国各地的54名美食爱好者来到我校学习中餐厨艺,他们此行将学习中式菜肴的制作,体验中国厨艺刀工技巧,品尝中餐美食,了解中国饮食文化。

        这次到我校学习的外宾多为老年人,但是他们对待学习却有着极高的热情。外宾们先是观看了我校中餐专业学生的抻面表演,学生们娴熟的动作、精妙的技艺让他们大开眼界。接着,贾亚东老师为外宾们讲解和展示了菜肴的制作过程。之后,外宾们分为两组,在向军老师和许志麟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菜品,圆满地完成了本次的中餐培训。中午,外宾们在学校宽敞明亮的餐厅里享用了自己制作的午餐,优雅的环境和精美的菜肴,给外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摄像机前,外宾们露出了甜美的笑容,称赞道:“
Amazing Jinsong!”(劲松,很了不起!)

        美国外宾们对此次培训非常满意,学校一流的教学设施设备和个性化课程安排令外宾们交口称赞,
宾至如归的服务让外宾们感受到了劲松职高对各国朋友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