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中西餐烹饪专业、酒店服务与管理专业企业讲坛

发布时间:2013-04-17

 

作者:黄永刚      发布时间:2013-04-17 07:04:32

 
        412下午,我校在劲松校区多功能厅举办了针对中西餐烹饪、酒店服务管理专业的企业讲坛。本次讲坛是实习分配季企业讲坛系列活动的第二次活动,中西餐烹饪、酒店服务管理专业共计180多名学生及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企业讲坛活动。
 
本次讲坛主题为你的四季未来”。主讲企业是北京四季酒店,主讲人分别是酒店人力资源副总监张洁、行政副总厨吴英楠(我校毕业生)、餐饮部总监Alexander Matthias

       > 
讲坛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宣讲,三个主讲人从不同的角度介绍北京四季酒店发展历史、所获荣誉、理念及企业文化等基本情况;第二环节是互动,学生就实习生岗位要求、管理、企业的薪资待遇、晋升制度等多方面踊跃提问,与主讲人积极互动。活动中,吴英楠以我校优秀毕业生的身份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成长感悟。同学们都表示,这些经验和感悟对自己以后的实习生活、职业生涯规划等很有帮助。

本次企业讲坛活动规模较大,参与学生众多。学校高度重视此次企业讲坛活动,实习就业办精心准备,在德育处、烹饪专业、酒店服务与管理专业等部门和专业的积极配合下,整个会议过程有序、合理、高效;在讲坛活动中,三位主讲多方面的与学生们沟通,积极地为学生们答疑解惑。通过企业讲坛的平台,同学们在与企业的面对面交流中,不仅了解了企业文化,更分享到人生成长的感悟。本次企业讲坛活动实现了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服务,为学生的终身发展服务的工作理念,活动得到了企业、专业教师和广大同学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