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到劲松街道和谐雅园社区进行“幸福生活”社区培训

发布时间:2013-04-15

 

作者:许辉      发布时间:2013-04-15 08:04:24


411日上午九点,我校“幸福生活”社区培训课走进了朝阳区劲松街道和谐雅园社区。

“四季养生”培训由我校中餐专业副主任牛京刚老师主讲。四季养生培训围绕24节气介绍养生知识和相关菜品,本期培训针对清明节气讲解养生知识,教授烹饪小窍门,讲解演示虾茸炒春笋和油爆虾的制作,居民们,最后大家一同品尝美食,赞不绝口。

“美味面点”培训由我校西餐专业教师梁晶晶主讲,梁老师为居民讲解了泡芙和曲奇的完整制作过程,同时穿插讲解西点的原料的知识,整个培训在大家一起动手,你问我答的热烈气氛中持续进行,大家一起品尝了自己亲手制作的西点美食。

“美在春夏”培训由我校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教师王磊和王金良主讲。两位老师的讲座知识点清晰,贴近居民的生活,通过美容、化妆、盘发、丝巾搭配等一系列的讲解和展示,为现场居民量身打造形象设计方案。在老师的化妆、造型设计后,参与活动的居民各个神采飞扬,她们互相评论、展示,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让师生们也感受到了他们发自内心的喜悦。

        整个培训课程一直持续到十二点,有100多位居民参加了活动,朝阳有线的记者也到现场对居民和教师进行了采访,社区居民对培训课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社区居民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动力,学校会在今后的培训中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优质的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