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影视与影像艺术专业举办人像摄影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3-04-11

 

作者:刘冬梅、石然      发布时间:2013-04-11 05:04:06

41日,我校影像与影视艺术专业邀请国内著名人像高级摄影师、国家一级评委王保江老师为专业师生做了室内人像摄影讲座。参加本次培训讲座的有影像与影视艺术专业高一、二年级同学和学校一些喜爱人像摄影的老师。

       > 
在讲座过程中,王保江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人像摄影行业工作实践经验,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为在场的老师和同学做了精彩的培训。在上午的培训讲座中,王老师以自己的人像拍摄作品为例,具体、生动地给大家讲解了人像摄影拍摄中的常见问题和要拍好人像的一些基本规律。下午,王老师带着大家进入影室,通过自己的实际操作给大家演示了三角光、蝴蝶光、单灯、多灯等具体实用的影室布光方法。
       > 

       通过本次培训讲座,影像与影视艺术专业师生学到了人像摄影行业既简单又快捷实用的室内人像布灯方法,进一步明确了即将开始的中级摄影师考试的相关要求和技术要领,高二的同学们都表示一定争取在本次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 
        最后,影像与影视艺术专业谢红涛老师为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他首先感谢王保江大师为大家做的精彩的讲座培训;另外,又进一步指出,摄影行业的蓬勃发展要求专业学习必须与市场接轨。因此摄影专业同学要继续夯实专业基础知识,提升自身的能力,为将来稳步走进行业打好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