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泰国公主玛哈扎克里•诗琳通到我校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3-04-10

 

作者:梁炜      发布时间:2013-04-10 07:04:03

 
        410日上午,泰王国公主玛哈扎克里·诗琳通一行30多人到我校参观访问。贺士榕校长,徐名松书记和区外办蔡萌科长,教委国际科廉欣副科长在劲松职高热情接待了公主一行。在听取了贺校长对劲松职高整体办学情况的介绍之后,公主又重点询问了劲松职高学生的就业以及对外合作情况,并就双方在烹饪专业和计算机专业的合作可能性进行了探讨。公主殿下表示今后将加强双方教师和学生之间交流活动。希望选送泰国学生来劲松职高学习。

         随后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交换了礼物,公主特意将自己在中国拍摄的影集赠送给了我校摄影专业。

         在校长和书记的陪同下,公主先后参观了烹饪和美容美发实训基地,观看了学生实操技能训练.当看到了到学生们用面制作的双龙戏珠之后,公主还拿出相机,> 兴致盎然进行拍摄。

           随后公主观看了计算机专业的平面设计课和美容美发专业的美甲课教学,并走进了教室和老师、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前驻泰国大使晏延爱、泰国驻中国大使韦文·丘氏君和外交部亚洲司官员等陪同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