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摄影专业师生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08

 

作者:赵静      发布时间:2013-04-08 06:04:17

 
3月27-29日,北京市特聘专家、国际著名造型师马玉带领我校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和摄影专业近30名师生参加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活动。

除了欣赏和学习最前沿的国际流行元素和时尚风向,我校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教师还在马玉老师的指导下,负责在北京饭店举行的吉芬2013秋冬“轮回”时装发布会模特的化妆与造型工作。根据模特们具有巴洛克、哥特文化内涵的服装,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教师精心为模特们打点妆容,让模特们得以在舞台上更好地展示魅力、诠释美丽。

此外,我校摄影专业谢红涛老师、石然老师及摄影专业的学生也参与了本次中国国际时装周活动,及时记录了我校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教师参与时装周的点点滴滴,既为学校拍摄了宝贵的专业活动资料,也为摄影专业学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专业实践机会。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教师们接触到了最新的时尚元素,提高了整体审美水平,积累了实战经验,为今后融入行业、提高教育学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