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牵头编写全国中等职业学校西餐烹饪教学标准

发布时间:2013-04-02

 

作者:赵静      发布时间:2013-04-02 08:04:58

        2013年3月,我校被全国餐饮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任命为全国中等职业学校西餐烹饪教学标准编写组组长单位,负责带领来自全国的五家成员单位,共同编写全国中职西餐烹饪专业教学标准。

本次编写工作是教育部职成司主持,各行业指导委员会承办的职教重大建设项目,按照统一规划,将在2013年7月推出58个专业的全国统一教学标准,作为指导全国中职教学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西餐烹饪专业教学标准编写项目由我校任组长校,沈阳外事服务学校、上海二轻工业学校、广州旅游商务学校、绿茵阁餐饮集团、轻工出版社等五家单位参与。目前已完成了基础调研和标准草案撰写工作。

通过牵头编写全国西餐专业教学标准,进一步确立了我校烹饪专业在全国同类专业中的龙头地位,体现了朝阳职教高端、精品的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