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参加全国餐饮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13年会

发布时间:2013-04-02

 

作者:赵静      发布时间:2013-04-02 08:04:28

 
329日,校长贺士榕、教科研主任杨志华、西餐专业副主任王跃辉一行参加了全国餐饮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13年工作年会。

全国餐饮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职成司与中国烹饪协会共同成立的烹饪职业教育行业指导机构。本届年会主要内容为总结行业指导委员会2012年工作,布置2013年工作要点,研讨2013年全国烹饪职业技能大赛方案和全国烹饪教学标准修订草案。

年会由行业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桑健主持,中国烹饪协会会长苏秋成、副会长刘秀军、职成司葛维威处长等领导参加。劲松职高贺士榕校长主持了作为年会分会议之一的教学标准研讨会。

通过参加全国餐饮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年会,学校对职教主管部门的年度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有了全面了解,与重点专业对应行业的高层权威人士以及重点院校的领导有了面对面的接触和沟通,使学校年度专业建设的方向与重点更加明确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