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北京巴黎之恋艺术婚纱摄影中心为我校计算机专业学生开办企业讲坛

发布时间:2013-03-29

 

作者:黄永刚      发布时间:2013-03-29 08:03:18


329日上午,北京巴黎之恋艺术婚纱摄影中心人事部经理李子辉到我校为计算机专业学生开办企业讲坛,开启了我校“实习分配季”之“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序幕。

       讲坛在双龙校区计算机专业教室举行,计算机专业高二年级数字平面设计班学生参与听讲,主讲人为北京巴黎之恋艺术婚纱摄影中心人事部经理李子辉。本次讲坛主要内容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企业文化宣传,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发展战略、企业精神等;第二部分为技术指导,首先带领大家欣赏样片,介绍修图师培养与技术展示,接着对同学们的修片作品根据企业的要求进行了现场指导。

本次企业讲坛不仅宣传了巴黎之恋摄影中心的企业文化,更是从行业的工作实践出发,在专业技术上给了同学们极富价值的指导,使同学们在教室里就得到了企业的技术知识,了解了企业的要求,同时启示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技能、学习状态要有所反思、寻找差距,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