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加拿大多伦多教师团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3-03-28

 

作者:王晓欢      发布时间:2013-03-28 08:03:47

327日,来自加拿大多伦多几所学校的教师一行15人来到我校参观、交流。
 
上午9:30,外宾们首先在外宾接待室了解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和教育教学管理特色,当谈到劲松职高学生的实习实训和就业分配等问题时,外宾们对学校的办学模式和学生培养方式都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参观完中西餐烹饪和美容美发实习室,加拿大教师们更是对我校的师资水平、一流的教学设施、一流的教学环境赞叹不已,感慨颇多。最后,外宾们在许志麟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学习了广东名菜菠萝咕咾肉的制作。
 
此次加拿大教师团在我校参观学习期间,还针对两国教育环境和教育教学管理方式等方面与我校领导、教师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外宾们给学校留下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更好地与国际接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