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西坝河校区2013年高考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3-27

 

作者:齐新      发布时间:2013-03-27 08:03:56

 
3月26日,距离2013年高考仅剩下73天的时间,为了鼓舞士气,使每位同学能够更好的投身于备战高考这场青春的战斗中,在剩余的70多天里团结一致,跨越高考这道山脉,我校西坝河校区德育处、教学处和高三年级组举办一次以“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为主题的高考誓师大会。

首先是高三学生代表发言,他代表西坝河校区备战高考的50多名学生,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给予他们的关心与帮助。然后,高三两个班分别宣誓。

高三五班的誓词是:不做随波逐流的扁舟,不做逃避困难的懦夫。选择了大海,就去乘风破浪。选择了蓝天,就去展翅翱翔。有一种成功叫做继续努力,有一种成功叫做永不言弃。面对高考勇往直前,面对高考敢于亮剑。天道酬勤,三五同心。志在千里,其利断金。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奇迹将在你我脚下。狭路相逢勇者胜,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高三六班的誓词是:充满自信,斗志昂扬。全力以赴,竭力向上。勤学巧练,保质保量。惜时如金,效率至上。永不言弃,互学互帮。超越自我,勇创辉煌。六月圆梦,名题金榜。捷报飞传,为校争光。> 

宣誓后,学生们到主席台前,在宣誓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之后,高三老师代表发言,高三年级全体老师宣誓。他们表示:作为光荣的高三教师,将以身作则,勤勉敬业,团结协作,言传身教。刻苦钻研,精心备课,完善教法,提高效率。尽自己所能,全力以赴,善教精研,坚持奋斗。在最后的日子里,让我们挥洒汗水,斗志昂扬,奋战到底;让我们倾注热情,决战高考,创造辉煌!助每一位学生都走向成功!

参加此次高考动员会的还有高三学生的家长代表,他们也被大会上这种气氛感动,他们表示,感谢学校、感谢老师对自己孩子的付出,为自己孩子创造了成功的机会,同时还表示,会尽力配合学校,在高考前的日子做好学生的后勤工作,形成合力,争取胜利。

大会最后,西坝河校区黎军副校长讲话,他高度评价了高三年级组全体老师的奉献精神,肯定了高三学生的高考热情与他们已经取得的进步,同时为高三全体学生送出了真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