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劲松校区党支部开展“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学习网络知识竞赛”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27

 

作者:盛永霞      发布时间:2013-03-27 08:03:59

 
党的十八大在全国人民和世界的关注中落下了帷幕,全国各地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内容。

3月25日,我校劲松校区党支部在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组织党员、团员、党团员积极分子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以及新党章的有关内容,同时开展自学与互学活动,组织党员、团员、党团员积极分子参加了“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学习网络知识竞赛”活动。为了更好地领会十八大精神,将理论学习落到实处,学校还组织全校学生观看党的十八大精神青少年网络版宣传片,并开展讨论学习,使全体青年学生的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本次学习活动在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中掀起了新一轮学习党的理论的热潮,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每一名党团员都深刻感受到了伟大的党为建设我们的国家所做出的一切努力,为能够加入党组织感到更加无比光荣和自豪,党员、团员们纷纷表态要时刻按照优秀党员、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今后将继续不断探索和深入学习,并吸取他人的学习心得,以便能够最好的领悟党章的精神,把党的理论学习的收获落实到教育教学实践中,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员教师、积极分子参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学习网络知识竞赛”



校团委组织学生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学习网络知识竞赛”



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学习网络知识竞赛”





组织全校学生学习观看党的十八大精神青少年网络版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