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实习与就业办公室召开2013年“实习分配季”班主任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3-27

 

作者:黄永刚      发布时间:2013-03-27 07:03:09

 
随着新一轮实习分配工作的到来,我校实习就业办在历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力争工作创新,策划了2013年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实习分配季”系列活动,于326日下午两点四十分在多功能厅召开2013年“实习分配季”班主任动员大会,正式启动“实习分配季”。

本次班主任动员大会由实习就业办校长助理张晶京主持,德育副校长于忠波、德育处主任王洪兴、副主任盛永霞、教务处主任魏春龙、实习就业办全体工作人员、高二年级班主任参加。

会上张晶京首先宣布2013年“实习分配季”正式启动,详细介绍了本年度实习分配工作推进步骤,强调发放的学生实习相关资料的填写要求,实习管理的问题等等,向各位班主任老师公示“实习分配季”的各项工作:企业文化进校园(企业讲坛形式开展)、企业文化进班级、学生实习动员会、家长会、校园招聘会、入职教育(学校与企业对接)等。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班主任清晰、明确地了解了实习就业办“实习分配季”的系列活动,都表示将积极配合实习与就业办公室开展好本学年的学生实习与就业工作,共同为学生实习分配和职业、人生发展服务。本次会议也是“实习分配季”的环节之一,它的成功召开获得了班主任和各位领导的肯定,堪称“实习分配季”的首个创新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