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法国大使馆文化处教育专员来到我校参观

发布时间:2013-03-26

 

作者:梁炜      发布时间:2013-03-26 07:03:17

 
326上午,法国大使馆文化处教育专员毛飞先生来到劲松职高参观。
双方就促进中法两国在职业教育领域的交往,建立更多的合作项目等事项进行了沟通。毛飞专员询问了我校与法国提莱尔酒店餐饮职业高中签署合作协议的具体执行情况和未来的合作计划,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协助双方开展合作项目。期间,毛飞专员还介绍了大使馆协助中法两国服装学校之间合作交流的经验,强调了在两国学生之间交流过程中专业词汇的重要性,并表示,大使馆可以在语言教学等方面为我校中法交流项目提供帮助。
贺士榕校长表示,以前与法国开展过很多短期项目,此次与法国提莱尔酒店餐饮职业高中合作将本着合作交流、共同发展的目标,在教师培训,学生实习等方面做更深入的合作。
毛飞专员此次访问体现了法国政府和有关方面对我校与法国提莱尔酒店餐饮职业高中合作项目的高度重视,我校一定调动各方面的资源,为中法两国在职业教育方面的合作和共同发展作出努力。



法国驻中国使馆文化处教育专员参观美发实训基地



法国驻中国使馆文化处教育专员和贺士榕校长就合作项目进行沟通



法国驻中国使馆文化处教育专员与校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