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美容美发专业召开2013年赴韩国工学交替行前准备会

发布时间:2013-03-26

 

作者:梁炜      发布时间:2013-03-26 07:03:41

325下午,在学校阶梯教室召开了2013年美容美发专业赴韩国工学交替出行准备会。

首先,由美容美发专业组长郝桂英老师对学生就去韩国实习的重要意义进行了着重强调,从专业技能的角度叮嘱学生要多看,多问,多想,充分利用在韩国3个月的实习时间,将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加以运用,以获得最大的收获。

随后,中日青年交流中心的接克经理就生活、安全、纪律、住宿等方面的问题,结合实际案例,对学生进行了进一步教育。生动的案例使学生在愉快的气氛中,加深了对外事活动的了解,为未来在韩国的实习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教学处魏春龙主任给学生强调了期末安排,并督促学生认真做好离校实习前的课程结业考试准备。

学生实习带队的高迎新、黄贵霞和朱东伟老师也参加了准备会。并从学生管理的角度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此次准备会进一步规范了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的流程,明确了学生和教师出国实习的任务,为我校国际化办学积累了更多的经验。




郝桂英老师讲话



魏春龙主任讲话



接克经理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