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工学交替”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3-03-25

 

作者:刘冬梅      发布时间:2013-03-25 07:03:43

 
322中午, 我校影视与影像技术专业1117班召开了“工学交替”教学实习动员会。会议由专业主任谢红涛老师主持,学校教学、德育、实习就业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动员会上,专业主任谢红涛老师介绍了1117班学生赴“巴黎之恋”影视公司“工学交替”教学实习的整体安排。参会学生以宣传短片和话外音的形式,表达了对于进入实际工作环境的期待和“做中学、实践中学”的决心。实习就业办领导张晶京老师、德育处赵琦老师从“工学交替”的意义和学习期间安全方面给予殷切叮嘱。孙敬梅副校长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学思结合,保质创新完成本次“工学交替“教学实习。


 工学交替是培养职业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的主要模式和有效途径。近两年,我校影视与影像技术专业坚持开展“工学交替”教学实习,让学生在岗位实践中接触最新技术和设备,提高动手能力,为今后就业铺路搭桥,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