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隆重召开妇女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3-03-25

 

作者:杨辉      发布时间:2013-03-25 05:03:46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十八大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推动教育系统妇女工作科学发展,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关于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建立妇委会(妇工委)的工作意见》,在朝阳区教工委的统一部署下,在学校党总支高度重视和指导下,321日下午,我校隆重召开了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妇女代表大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校长贺士榕、党总支书记徐名松、工会主席于忠波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听取了筹备领导小组所作的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张晶京、杨晶、杨辉、张秀红、杨建玉、李百灵和苗时宜等7位代表为我校第一届妇委会委员,并及时召开了我校第一届妇委会第一次会议,张晶京当选为第一届妇委会主任。新当选的妇委会委员在选举结束后纷纷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倾听大家的需要,充分发挥妇委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推进学校妇女工作的开展,为学校和谐发展做出新贡献。

贺校长首先致辞。在对学校第一届妇女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的同时,贺校长指出,妇委会的成立,标志着我校妇女工作将迈上一个新台阶,进入一个新阶段。希望代表们更好地联系群众,增强女职工团结向上的凝聚力,调动女职工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积极作用,真正撑起妇女的半边天。同时,也希望妇委会要搭建平台,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活动,多为女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徐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妇委会的筹备组建工作,指出妇委会要充分认识广大妇女的重大作用和做好妇女工作的重要意义,本着“服务学校、服务妇女”的工作方向,激励引导广大女教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进一步增强女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的持续、稳定、协调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于主席表示,工会将积极支持妇委会工作,为广大女教职员工服务,为学校的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