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朝阳区外事办公室领导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3-03-22

 

作者:梁炜      发布时间:2013-03-22 06:03:59


3月21日上午,朝阳区外事办公室主任谭林坤、副主任刘致勇和调研员张杰来到我校调研。

        贺士榕校长和徐名松书记为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国际交流情况。

        首先,贺校长总结了我校作为朝阳区外事窗口校,近年来的一些工作经验和办学理念。接着,还汇报了正在洽谈的与美国、捷克和加拿大国际交流项目,并说明了学校未来在国际合作办学方面的发展方向和规划。

       之后,谭主任在贺校长、徐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烹饪实训基地和美容美发实训基地,他对职业高中的实训基地建设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还询问了学校关于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

参观后,外事办领导还就学校的国际交流情况与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谭主任表示,此次调研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调研员对学校“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谭主任和刘主任表示区外办将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给予学校更多的支持。

最后,刘主任说,这是他第一次到朝阳区职业高中调研,但是通过和学校师生的接触,他对职业教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中国职业教育的水平正在不断提高,与国际职业教育强国的差距日益缩小,这与广大职业教育工作者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他再次对劲松职高在职业教育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区外事办将调动各种资源,全力支持学校的国际化办学工作,为朝阳区职业教育国际化提供更好的服务。








(左——右)徐名松书记、谭林坤主任、贺士榕校长、刘致勇副主任、张杰调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