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进行视频摄录设备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3-03-20

 

作者:刘冬梅 石然      发布时间:2013-03-20 05:03:33

 

315日上午,我校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邀请北京优创世纪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师们,为本专业所有在校生进行行业最前沿的视频摄录设备介绍、组装演示和摄录技术培训。

本次培训在我校报告厅进行,活动由设备介绍、组装演示、案例解析、学生讨论实操等环节组成。学生们被工程师们精彩的案例讲解、精湛的操作技术所吸引,在最后一个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认真讨论,积极动手操作,会场始终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气氛。最后,专业主任谢红涛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的前沿性、专业性和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结合自己丰富的视频工作实践经验,对同学们的实践操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和评价。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这类培训非常感兴趣,通过培训他们不仅见识到行业最先进的设备,而且还学到了书本上学不到的实践经验,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讲座。

影视与影像技术专业是我校文化创意产业专业集群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为了提升该专业教学实训质量,保持专业教学的前沿性,将进一步加大培训的力度,努力打造一个集平面摄影、视频摄制于一体的高端教学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