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隆重召开北京市烹饪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3-03-18

 

作者:赵静      发布时间:2013-03-18 08:03:46

315日上午,北京市烹饪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会于我校第三会议室召开。北京市教委职成处副处长杨劼、劲松职高贺士榕校长、北京市教委职成处技能大赛工作负责人吕轮超、北京市烹饪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李刚、邓伯庚以及来自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北京市工贸技师学院、密云职业学校、丰台职教中心学校、北京外事学校、北京179中学、昌平职业学校、延庆一职、古旅职业学校、北京国际职业学校10所参赛校共17名教师参加了本次筹备会。

会议由我校教科研室杨志华主任主持。首先,李刚和邓伯庚分别解读了2013年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烹饪专业技能比赛方案和比赛规程。之后,参会教师认真研讨比赛方案和规程,并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经过热烈的讨论,与会教师对大赛的方案、规程和评分标准达成了共识。各参赛校希望以技能大赛为契机,充分展示学生的职业素养,交流各校的先进经验,促进大家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