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美国波士顿明德塞克斯中学师生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3-03-18

 

作者:王晓欢      发布时间:2013-03-18 07:03:46

313,美国波士顿明德塞克斯中学(Middlesex School)中文系的8名教师和9名学生来我校交流、学习。

在外宾接待室,美国师生们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并与我校中餐和摄影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畅谈了各自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随后参观了中西餐烹饪专业和美容美发形象设计专业的实习实训室,参观过程中,该校中文系的系主任顾朱家倢(Annie Ku)女士万分感慨地对正在上课的学生们说:“你们能在劲松职高学习真是太幸福了,祝你们早日成才!”

在外宾热菜培训室,贾亚东老师为美国师生们演示制作了一道地道的中国菜,师生们品尝后大加赞赏。随后,在成晓春老师的指导下,外宾们与中餐专业的助教学生一起制作了中国传统节日美食——饺子。午餐时,美国师生们愉快地品尝着自己包的饺子和我校师生为其精心准备的菜肴。

       临别,美国师生纷纷在留言簿中表达了自己的愉快心情和美好祝愿,他们说劲松职高一流的教学环境、技艺精湛的教师、勤奋可爱的学生、先进的教育教学管理理念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外宾们表示,希望再到学校开展交流活动,希望两校间能有更深层次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