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组织召开期末教学反馈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1-16

 

作者:刘冬梅      发布时间:2013-01-16 12:01:45

 
为了加强教学管理,全面了解本学期教师的教学情况,掌握学生的学习需求,及时解决教学运行和教学保障方面的问题,我校于110日召开了由学生教学信息员组成的学生座谈会,听取同学们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反馈意见。本次座谈会主要采取学生座谈与问卷调查的方式进行,围绕专业学习、教学效果、实训课程、课堂管理等方面展开,全校各校区共14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问卷回收率100%


座谈会上,同学们对学校的学风建设和教学运行情况表示满意,认为课程的设置能从学生未来就业岗位需要出发,突出专业技能教学,针对性强,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


在教师方面,学生普遍反映,本学期的大部分授课教师具备良好的专业素质,他们能够严格执行教学进度表,按照教学计划开展教学活动,教学态度端正,责任心强,同时绝大多数班级学风浓厚,学生到课率高,课堂纪律良好,教与学互动性强,教学效果明显。


       最后,教务处向学生信息员表示,将把本次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及时与任课教师进行沟通,不断改进教学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