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职业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13-01-16

 

作者:刘冬梅      发布时间:2013-01-16 12:01:00


    根据我校长期以来的“以赛代考、以赛促教、以赛促评”的专业技能的考试模式,我校于201314---11日,各专业均举行了第四届专业职业技能大赛, 各专业教师高度重视,策划方案、辅导学生。同学们也是积极主动,> 毫不倦怠,全力争先。


    大赛的举行,为学生搭建起展示技能的平台。学生积极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更多的学生从大赛中受益。本届技能大赛的决赛环节,是按照企业的真实岗位模式的要求来举办的,以行业、企业各岗位的标准和要求来考察参赛学生。从而使学生的技能和专业知识得到进一步的展示,自身能力和经验也得到很大的提升,很好的促进了学习的兴趣,有利于学生发展,同时也有效地促进了专业的教学改革和建设。同时经过本届的技能大赛,一批优秀的选手脱颖而出,为今后的市级大赛,乃至全国大赛提供了选择标准,为学生评价机制的建立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专业技能比赛,践行了学校“做学合一,职业体验”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了学生竞争的意识和学专业、重技能的职业教育特色。


    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的开展是对我校各专业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进一步推动我校职业技能训练向专业化发展的助推器。在今后的职业技能大赛中,我校将继续以比赛为契机,提升教师和学生的技能的整体水平,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