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成功召开中职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暨企业实践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3-01-15

 

作者:赵静      发布时间:2013-01-15 09:01:52

  1月12日,北京市教师素质提高工程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和烹饪专业“2011年中等职业学校全国骨干教师培训暨企业实践总结会”在蟹岛隆重召开。会议由劲松职高副校长孙敬梅主持。来自北京海淀黄庄职业学校、北京实美职业学校、延庆第一职业学校、密云县职业学校、北京市商务管理学校、北京市外事学校、北京市门头沟中等职业学校、北京市丰台职教中心学校、北京市179中学、北京市工贸技师学校和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11所学校共余名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总结会。

 会议分为国培教师汇报和下企业实践教师总结两个阶段。参会教师从国培学校简介、学习心得、学习成果和下企业实践体会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生动的汇报与交流,会场气氛融洽热烈。最后,孙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教师们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在2013年,基地校会根据教师专业的需要,不断优化培训内容和培训方式,充分利用国培项目和企业实践的平台,进一步加强各校专业师资队伍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