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西坝河校区举行新年联欢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3-01-14

 

作者:齐新      发布时间:2013-01-14 23:01:01

 
为庆祝2013年新年的到来,回顾2012年的收获与成功,感受新年新气象,展望对新年的希望。按照“团结、拼搏、感恩、梦想”的主题,劲松职高西坝河校区组织各班开展“迎新年”庆祝活动。通过活动,让学生在回顾与展望中充分感受成长的快乐与新年的喜悦。 

     “新年活动进班级”——这是西坝河这次新年活动的一个特色。西坝河校区刚刚进行完主题班会月的活动,有一定的班级活动基础,有的班级主题班会里面的活动和展示还意犹未尽,所以组织进行班级新年活动。新年活动开始先有学校广播站严谨又不失幽默的拉开帷幕,有校长寄语和主任安全教育,而后有趣的天气预报和班级贺词寄语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学校领导校长主任年级组长到每一个班级去拜年,慰问老师学生,每个班级都安排了有趣的活动,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参与当中,新年活动达到了真正意义的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取得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