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师生参加“朝阳区职业高中学生社团展示评比暨第六届校园之星表彰大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3-01-06

 

作者:德育处      发布时间:2013-01-06 08:01:21

 
        1月5日下午,我校师生参加了朝阳区教委组织的“北京市朝阳区职业高中学生社团展示评比暨第六届校园之星表彰大会”活动。我校区级校园之星王盈同学、孙巧智同学以及学校“crazy star”英语社团、劲舞元素社团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社团展示的环节中,我校“crazy star”英语社团排演的话剧《警察与赞美诗》颇具创意,几位同学用夸张的表情、精彩的英语对白、非常到位的动作征服了在场的每一名观众,作为压轴出场的劲舞元素社团以街舞《值日那点事儿》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掌声!在最后的社团展示评比中,我校劲舞元素社团和“crazy star”英语社团和分别获得了大会二等奖和三等奖。

       > 在随后进行的校园之星表彰活动中,我校王盈同学与孙巧智同学与所有校园之星一起进行了诗歌朗诵,展现了我区校园之星的风采。

      > 本次大会的全程摄影、摄像工作由我校Photography-club摄影社团负责,大会舞台的道具服务也由我校青年志愿者社团负责,两个社团的专业到位、准确无误的工作为大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保障,获得了与会领导的一致好评。





获奖学生与区教委领导合影



“>crazy star”英语社团表演话剧《警察与赞美诗》



劲舞元素社团街舞《值日那点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