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3年新年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3-01-04

 

作者:德育处      发布时间:2013-01-04 06:01:03

       12月29日上午,我校迎新年联欢会隆重举行。全校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联欢会。

        联欢会首先由贺士榕校长致新年贺词,之后,我校集体舞社团带来的大型开场舞《西班牙之火》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本场联欢好戏连台,精彩不断。一首首经典歌曲让同学们回忆起过去的美好时光,唤醒内心的那份纯真和记忆。跆拳道社团带来的《特技表演》带大家体验了真正的跆拳道精神,掌声不断响彻全场。话剧《黑与白》颇具创意,几位同学用夸张的表情、无厘头的语言、非常到位的动作征服了在场的每一名观众。节目最后由学校劲舞元素社团为大家带来街舞《值日那点事儿》表演,用舞台表演的形式将同学们在校生活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

        本次元旦晚会展示了我校学生青春飞扬的蓬勃朝气,在被问到当天的心情时,担任本场主持的龚艳同学说:“我们不忘过去,我们更期盼未来,我们向2013年勇敢迈步,怀着感恩的心,带着美好的祝愿,共迎接光明的未来!”在即将到来的2013年,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全体师生一定会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