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王春耕大师教做面点 全市烹饪教师齐参与

发布时间:2012-12-25

 

作者:赵静      发布时间:2012-12-25 03:12:19

12月21日,作为北京市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工程烹饪专业教师培训基地,我校组织北京市商务管理学校、门头沟职业学校、北京外事职高、北京第179 中学、丰台职教中心学校、延庆一职、平谷一职、昌平职高和劲松职高共9所烹饪学校的40名烹饪专业教师参加了“大师讲堂---王春耕大师教做面点”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邀请了国家高级面点技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原北京饭店面点厨师长王春耕大师为主讲。王大师不但给参训教师讲授了制作面点的理论知识,还现场制作了“广式月饼”、“鱼翅凤眼虾饺”、“千层鲍鱼酥”和“水晶螃蟹酥”四款造型逼真、美味可口的面点。王大师在讲清制作要点和做完示范后,还邀请参训老师共同参与面点制作,并针对教师们出现的技术问题一一指点,这让参训教师受益匪浅。

        在王春耕大师讲座结束后,所有参训教师认真填写了“北京市素质提高工程2012年度教师培训活动效果调查问卷”。经统计,各校参训教师对我校的教师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合理的建议。针对问卷的建议和意见,我校将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完善培训计划,争取为北京市烹饪专业教师提供更好的交流和学习平台。



参训教师认真听王大师讲座









部分参训教师与王大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