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实习与就业办公室举办2012年实习组长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2-12-24

 

作者:黄永刚      发布时间:2012-12-24 07:12:55

 
12月20日下午,在劲松校区阅览室如期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实习组长交流会。会议由郭钰老师主持,校党总支书记徐名松、校长助理张晶京、德育处主任王洪兴、教务处主任魏春龙出席会议,实习与就业办公室老师全体参加。

本次实习组长交流会历经了方案的制定、时间与场地的确定、与实习组长联系、企业请假等环节精心准备,召集的实习组长涵盖劲松校区、双龙校区、新源里校区三个校区各个专业,并分布在各行业知名企业中。各个专业的实习组长代表们精心准备了发言稿,与大家分享自己前期实习的经验。王洪兴主任代表德育处对大家回到校园表示欢迎并提出了希望与建议;在师生互动环节,实习与就业办公室主任庞泽群老师首先肯定了实习组长们的实习成绩,耐心倾听并解答实习组长们的困惑,重申了实习组长职责,并鼓励下一阶段的实习;之后组长们填写了相关调查问卷,为学校教育教学、实习管理工作提供实践依据,并与参会领导和各位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会气氛热烈,组长们重回校园感到无比亲切,在会上畅所欲言,分享经验、交流问题,并再次明确了作为组长的责任,表示要继续履行组长职责和组员共同进步,同时认为交流会的召开鼓励了他们继续实习的信心。参会领导高度肯定了本次会议的组织工作,并对实习组长们的表现给予了表扬。实习组长交流会作为实习与就业办公室顶岗实习管理工作的一项重大举措,对学校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和心理变化,更好地教育和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