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圆满完成北京市教育督导工作督导评价组检查任务

发布时间:2012-12-21

 

作者:赵静      发布时间:2012-12-21 05:12:10

 
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开展对区县教育督导工作的督导和检查。我校作为督导评价试点,代表朝阳区职业教育学校接受北京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的检查和指导。20121220日,由北京市教育督导工作督导评价组督学薛家树、李小燕、朝阳区教委副主任姜继为、朝阳区职成科副科长李代远、朝阳区督导室督学林根盛等一行六人组成的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工作。
 
督导评价组专家听取了贺士榕校长的《督导引航,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工作汇报,对学校的各种材料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核查,与教师代表座谈,进行了教师问卷调查,考察了我校的美发厅和烹饪专业实训情况。北京市教育督导室督学薛家树对学校的工作汇报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通过学校的工作汇报可以看出朝阳区教育督导工作是以学校需求为出发点,督导内容和形式能够促进学校发展,是一种合作性督导。
 
在检查完材料和教师座谈会后,专家们进一步肯定了朝阳区督导的实效性强、工作流程规范有序,建立了适应职业教育发展的督导机制,同时也对我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